【天官赐福•花怜】大婚(三)

*大婚paro
前两章传送门请戳这里
花怜(二)
花怜(一)
突然发现日更和写文更配呀
(努力日更的我)
想看后续的话...可以关注我嘛?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了,婚礼地址大家有主意吗?”谢怜问道。
  裴茗说“这还用问吗,太子殿下三次飞升都是上天庭的神官,肯定要在上天庭办”。
 
  风信和慕情听了脸色不太好,便说“殿下是仙乐国太子,生在仙乐,那婚礼自然也是要在仙乐国办。”
 
  引玉不知是何时进到了通灵阵内,也插进来说“那你们有考虑过鬼王大人吗,凭什么光依着太子殿下,我还想在鬼市办呢”
 
  众人渐渐开始争执起来,有人反驳引玉道“那你怎么不说在铜炉山呢! 那可是血雨探花成绝的地方啊!”

  “在上天庭!”“在鬼市!!”“在仙乐国!”“在铜炉山!!”“在与君山!!!”
  半月见状,弱弱的说“其实在半月国也挺好的...”
  眼看着就快要吵起来了,谢怜开口道“那个,不用这么麻烦的,在菩荠观也不是不可....”
   “闭嘴! !”
话还没说完,便被众人出奇一致的打断了。

  “............”好吧我不说了。
 
  “太子殿下,这么重要的事情,你怎么现在才说。”
  国师的声音从通灵阵传来,接着他又说“你们这些小兔崽子都别吵吵了,殿下婚礼就设在太苍山! ”
 
  谢怜听到后不禁捏了眉心捏,心道“怎么连国师也来了...”
 
  最后在国师的一再坚持(威胁)下,婚礼的地址选在了太苍山,时间定在了五天后,根据民间的习俗,新娘子跟新郎在成亲前是不能见面的。
  于是众神官顶着花城几乎要吃人的表情,把谢怜关在了仙京的仙乐殿中。

虽然谢怜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自己一定是新娘子,但是转念一想,不管怎么着都是和三郎成亲,就没什么意见了,毕竟自己也已经对女装免疫了。

  这五天谢怜可谓是度日如年,本来是想适应一下花城不在身边的日子,可是到了第二天谢怜就受不了了,整个人待在太子殿就像失了魂一样,可是没有人能看到。
 
  五天后慕情打开了殿门,明显被坐在门口只剩下一口气的谢怜吓到了。
  “殿下,太子殿下你怎么了?! !”
  谢怜望了一眼门口的慕情,呢喃道“终于...终于到了吗,三郎,这婚成的...真的是,遭罪啊”
  过了片刻,慕情帮谢怜梳洗束发完后,扔下一个锦盒便匆匆离开了。
 
  谢怜望了望那个锦盒,看包装就知道不是凡品,在看了看自己身上万年不变洗褪色的白色道服,心知这便是婚服了,换上后意外的发现,这并不是女装,而且还十分的合身。
  换好后谢怜无意间瞥了一眼锦盒,里面不仅还有一个红盖头,还发现了在盒子的角落里静静的躺着一对红珊瑚耳饰。
  谢怜拿起来仔细端详,发现一颗是花城发尾发饰的,一颗是送给郎英的,虽然自铜炉山一战后就都拿到了,但是用在今天真是...

  “三郎你,真的是有心了”谢怜淡淡的笑了。默默的带上了耳饰,盖上了红盖头。

 
 
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江川 澤 | Powered by LOFTER